Cursum perficio

時間順著氣溫溜滑梯飛快落下,轉眼又將是來年。
腦海卻複習著逝去的韶光,落註起這些點滴。
尔后,情感关系,主动被动,循环往复,直到,刀枪不入。

其实差一点不小心,这个月都会忘了更新

可是毕竟想起与几位有人的约守

觉得自己能坚持下来的事情已经不多

若是再少一个,真的不太有匠人精神啊

是的,我是键盘匠

想起以前blog最风靡的事情,徐静蕾力拔头筹

后来发现,她也逐步不再多写下自己的感受

毕竟人多围观之后,又变成了另外的一种表演

年度体检报告出来了,不太好

贫血又回来了,估计是和我在控制自己的饮食有关系

可是自己有点乏力的状态也是真实存在

我想起大学最严重那会,也挺过来了

觉得社会深深充满了歧视

例如很多人会说,你那么大个,怎么还会贫血?

我真是想说,你那么矮,也没见你变总设计师啊

最喜欢看的综艺节目,接连有两位自己很喜欢的艺人(老师)离开

这还不算最大的伤害

最大的伤害就是最烦的一位商人来了

满腹乌七八糟的怪理论,漏洞频出

却得到了不少的赞许

大概世界就是这样的

毕竟,我 还是那个异数




评论